藝人

T-ara 寶藍,生日快樂!

寶藍(圖片來源:寶藍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2日,今天是 T-ara 成員寶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寶藍 / Jeon Bo Ram / 전보람
  • 生日:1986年3月22日
  • 身高:155cm
  • 體重:40kg
  • 學歷:明知專門大學視覺藝術及戲劇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爸爸 (全永祿)、媽媽 (李美英)、妹妹 (全宇藍)
  • 更多寶藍個人檔案:全寶藍資料版

寶藍是 T-ara 的副主唱,雖然已經是30代,卻有著一張可愛的童顏,而且她是隊中的大姊,還在2010年擔任第二任隊長,她不只遺傳了父母的音樂基因有一副好歌喉,大學時期更是修讀戲劇系,不時都能看到她客串戲劇、主演網劇、出演 MV…等等,讓大家看到不同才能,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在出道後,雖然寶藍有著日本發行過 SOLO 歌曲、進行子團 QBS 活動,但除此之外,她的個人活動不算多,都是以團體活動為主,希望未來能看到她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大家看到多才多藝的一面!最後送上 T-ara《TIAMO》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寶藍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寶藍,生日快樂!Bo Ram Happy Birthday!보람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