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GHLIGHT 先行曲 MV 預告

HIGHLIGHT《It”s Still Beautiful》(圖片來源:《It’s Still Beautiful》MV 預告截圖)

HIGHLIGHT 10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先行曲《It’s Still Beautiful (아름답다)》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帶著沉重的表情,將各自展開一段愛情故事。短短20秒的影片,強烈的鋼琴旋律,以及耀燮用充滿感性的歌聲唱著:「與妳一起度過的時光都曾那麼美好。」的歌詞,讓人印象深刻,也更加期待完整版 MV 的公開。

另外,HIGHLIGHT 將在13日中午公開先行曲《It’s Still Beautiful》,並在20日正式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It’s Still Beautiful》的 MV 預告吧!

https://youtu.be/PxtLRaeTWR0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