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Never Ever》MV 預告、團體照

GOT7《Never Ever》預告(圖片來源:《Never Ever》預告截圖)

GOT7 新專輯主打歌《Never Ever》MV 預告,與團體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10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GOT7 第六張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主打歌《Never Ever》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先是看到七位成員各自身處不同的空間,展現出屬於他們的個人色彩,最後則能聽到有謙的歌聲,雖然預告只有短短的30秒,但帥氣的畫面讓人對歌曲、完整版 MV 更感期待。

此外,官方還公開了 GOT7 的團體概念照,成員們皆散發出更成熟的男性魅力,而透過這次的專輯,他們會讓大家看到作為男人愈來愈深厚的面貌,也會唱出《FLIGHT LOG》系列中的愛情迎來的愉快結局。

另外,GOT7 迷你六輯《FLIGHT LOG : ARRIVAL》將在3月13日中午12點發行,當天晚上8點30分於 COEX 東側廣場戶外舞台舉行《GOT7 [FLIGHT LOG : ARRIVAL] THE FIRST STAGE》SHOWCASE,並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

現在來欣賞 GOT7《Never Ever》MV 預告與專輯團體概念照吧:

GOT7《ARRIVAL》概念照(以下圖片來源:GOT7 @Facebook)

GOT7《ARRIVAL》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