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irl's Day 確定在3月27日出輯回歸!

Girl”s Day(圖片來源:OSEN)

Girl’s Day確定將在3月27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今天 (10日) 上午表示:「Girl’s Day 將在27日回歸,專輯形式是迷你專輯,主打歌是 Ryan Jhun 的歌曲,而 MV 預計會在12日、13日進行拍攝。」

這是 Girl’s Day 繼2015年七月發行的正規二輯《Love》後,相隔一年九個月的回歸,這段時間四位成員都各自透過戲劇、藝能進行個人活動,久違地以完全體回歸,讓人期待她們會帶來怎樣的歌曲與表演。

另外,Girl’s Day 將會陸續釋出更多相關資訊,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