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1A4 5/21 登港開唱,3/21 門票開賣

B1A4 演唱會香港場海報 (來源:ELF ASIA)(本文圖片來源:ELF ASIA)

B1A4 將在5月21日 (星期日) 強勢登陸香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行巡迴演唱會「B1A4 LIVE SPACE 2017 IN HONG KONG」!

B1A4 在去年底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Good Timing》中,所有成員都參與新專輯的製作,受到歌迷們喜愛的主打歌《A Lie》也拿下音樂節目的一位。接下來,B1A4 在今年二月初於首爾展開巡迴演唱會「B1A4 LIVE SPACE 2017」,門票開賣五分鐘就被搶購一空,獲得粉絲們熱烈的迴響;而 B1A4 近日也走訪紐約、芝加哥、洛杉磯舉辦巡演,3月25日更即將到台灣進行演出

主辦單位 ELF ASIA 表示,十分高興能在一年多後將 B1A4 帶回香港再次舉行演唱會,而成員們也都為了這個舞台花費很多時間及努力去準備,請大家一起期待他們賣力的演出!

趕緊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 B1A4 LIVE SPACE 2017 IN HONG KONG =

  • 演出時間: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晚上7點
  • 演出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 售票時間: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上午10點起
  • 活動票價:港幣 $1,280 (站立搖滾區) / $780 (指定座位) (約新台幣 5,174 / 3,153 元)
  • 售票通路:快達票
    • 網路:www.hkticketing.com
    • 熱線:+852 31 288 288 (每日上午10點至晚上8點)
    • 在公開發售首日後,如有剩餘門票,將於3月22日 (星期三) 起於快達票售票處、K11 Select 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
  • 座位圖:

B1A4 演唱會香港場座位圖 (來源:ELF ASIA)

  • 福利:購買港幣 $1,280 門票將有機會於演唱會後參加 High-Touch 活動,有限名額將於演唱會環節內送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ELF 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