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 1/3《Love & Live》MV 預告

(縮圖) 本月少女 1/3《Love & Live》(圖片來源:《Love & Live》MV 預告截圖)

本月少女首組子團「本月少女 1/3」今天 (1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張專輯主打歌《Love & Live (지금, 좋아해)》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變身成「體育少女」,在操場的跑道上奔跑,充滿活力的模樣預告著她們即將華麗出道;這次的 MV 特別遠赴紐西蘭與香港拍攝,畫面充滿異國風,也完美呈現出女孩們活潑可愛的魅力。

另外,本月少女 1/3 將在12日於 SBS《人氣歌謠》正式展開宣傳活動,首張專輯主打歌《Love & Live》完整版音源、MV 則在1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Love & Live》的 MV 預告吧。

https://youtu.be/CYpHDuoNyeQ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