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亞仁將在15日進行第四次兵役體檢

劉亞仁(圖片來源:xportsnews)

演員劉亞仁將在3月15日進行第四次兵役體檢。

經紀公司 UAA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0日) 表示:「劉亞仁從兵務廳收到了,在15日進行第四次兵役體檢的通報。」,劉亞仁在2015年12月、2016年5月與12月曾進行過檢查,但都收到等級保留的判斷。

去年12月劉亞仁因進行三次體檢而引起爭議,當時表示是因為肩傷,但上月15日卻被韓國媒體報導,他是因罹患骨腫瘤而未能通過體檢,之後也有為此事發表聲明,但他希望能入伍的決心很堅定,因此努力進行多次體檢。

另外,劉亞仁現在正拍攝 tvN 全新金土劇《芝加哥打字機》,也可能因這次的體檢結果而有所影響。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