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彩雅:的確與 Cha Se Ji 交往中

(縮圖)韓彩雅、Cha Se Ji(來源:日間體育、亞洲經濟)(圖片來源:日間體育、亞洲經濟)

韓彩雅 (34) 與 Cha Se Ji (30) 戀愛中!

韓彩雅所屬公司先前兩度否認她有男友,或是與知名前足球員車範根的二兒子 Cha Se Ji (차세찌) 交往的消息 (相關報導)。但韓彩雅本人卻在8日出席電影《非正規職特殊要員》的媒體試映會時,親口承認與 Cha Se Ji 戀愛中。

韓彩雅表示:「傳達戀愛說的過程似乎有誤會,我平時不是會和公司聊到私人事情的關係。公司可能怕大家模糊電影的焦點,也基於保護我這個女演員的立場,所以才會否認吧。」

她接著說道:「和 Cha Se Ji 交往是事實,我們雙方都很小心,還在苦惱要如何說明時 (公司就表示否認),我和公司的溝通還不夠圓滑的樣子。公司方面應該也會很驚訝,抱歉我沒有和經紀人商量好就說出來了,不過我既不是偶像也有點年紀了,好像沒有隱藏戀愛的必要。」,相當大方地公開戀情。

雖然過程有些曲折,不過還是恭喜他們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