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NSTA X《BEAUTIFUL》概念照:元虎

元虎《BEAUTIFUL》概念照(來源:MONSTA X@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MONSTA X 將於21日發行發行「THE CLAN Part.2.5」系列最終章《THE CLAN 2.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回歸,繼民赫之後,官方 Facebook 再度公開了元虎的概念照。

一頭金髮的元虎穿著華麗的上衣,以強烈眼神凝視著鏡頭,充滿神秘感的同時也帶點霸氣;另一張照片則是他穿著純白毛衣,倒臥在浴缸中,元虎白皙的皮膚讓整個畫面看起來相當夢幻呢!

MONSTA X 接著還會陸續公開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元虎《BEAUTIFUL》概念照(來源:MONSTA X@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ONSTA X@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