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IGHLIGHT《CAN YOU FEEL IT?》曲目

HIGHLIGHT《CAN YOU FEEL IT?》(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Twitter)

HIGHLIGHT 今天 (9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曲目表。

公開的曲目表中可以看到,HIGHLIGHT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不要皺著眉頭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由龍俊亨、金泰洙領銜的製作團隊 Good Life 擔當製作,成員耀燮、起光也都參與了其他收錄曲的作詞、作曲,展盡才華,也令人更加期待他們的全新專輯。

另外,HIGHLIGHT 將在13日搶先發行先行曲,並在20日正式發表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

HIGHLIGHT 《CAN YOU FEEL IT?》曲目表

曲目表

  1. 不要皺著眉頭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
  2. 美好 (아름답다)
  3. 開始 (시작)
  4. 危險 (위험해)
  5. CAN YOU FEEL IT?
  6. 不要皺著眉頭 (inst.)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joy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