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OT7《ARRIVAL》概念照,影片:BamBam

BamBam-GOT7《ARRIVAL》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將於13日發行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的 GOT7,今天 (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最後一位成員 BamBam 的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一頭金髮的 BamBam 閉著眼睛,像是在感受風的吹拂;而在另一張照片中,頭髮微濕的 BamBam 凝視著鏡頭,散發出更為成熟的性感魅力。

BamBam-GOT7《ARRIVAL》概念照

此外,GOT7 官方 Facebook 及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Instagram 也公開了 BamBam 分別與有謙、Mark 一起拍攝的概念照,以及 BamBam 的拍攝花絮影片。

BamBam、有謙-GOT7《ARRIVAL》概念照

BamBam、Mark-GOT7《ARRIVAL》概念照

 

JYPnation(@jypentertainment)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8 7:00上午 PST 張貼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Instagram)

GOT7 的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將於13日中午12點發行。《FLIGHT LOG : ARRIVAL》共收錄八首歌曲,主打歌《Never Ever》由 JYP Ent. 大家長朴軫泳參與詞曲創作,是結合未來感旋律與嘻哈節奏的歌曲;歌詞則以迎接幸福結局的愛情做為主題。

另外,GOT7 將於13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30分在首爾 COEX 東側廣場戶外舞台舉行《GOT7 [FLIGHT LOG : ARRIVAL] THE FIRST STAGE》SHOWCASE,首度公開專輯主打歌《Never Ever》的舞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