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週偶》挑戰新曲兩倍速!

GFRIEND《Weekly Idol》節目片段截圖(圖片來源:《Weekly Idol》節目片段截圖)

甫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AWAKENING》回歸的 GFRIEND,8日出演 MBC《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首次挑戰新輯主打歌《FINGERTIP》的兩倍速舞蹈,快來看看女孩們的精采表現!

被稱為「兩倍速元祖」的 GFRIEND,簡單地介紹新曲後就立刻被主持人要求挑戰兩倍速舞蹈,雖然成員們都相當驚慌,但音樂一下,大家可都還是展現了完美的舞蹈呢!不過,跳完整首歌後每個人都氣喘吁吁,Ye Rin 還大喊著:「請給我水!」,可見《FINGERTIP》的舞蹈有多困難!

挑戰完兩倍速舞蹈,當然也不能錯過「隨機舞蹈」環節,跳錯的成員就得用 GFRIEND 特有的方式運動。第一輪是 Yu Ju 單獨受罰,不過第二輪 GFRIEND 成員們卻都在間奏部分停了下來,忘記該跳什麼了呢!集體受罰後,女孩們再度賭上美食,要挑戰第三輪!快來看看她們有沒有挑戰成功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zm4BMnH8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 THE K-POP、Dean Dane@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