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獲本週《THE SHOW》一位!

TWICE《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TWICE 獲本週 (7日) SBS MTV《THE SHOW》的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TWICE 一位認證照,表示:「《THE SHOW》第103集 THE SHOW Choice 的主角是~ 噗通噗通~ 向心臟 Knock~ 後來的清新少女們!#TWICE !! 恭喜,我們以後永遠在一起吧」。

(原文:더쇼 103회 더쇼 초이스의 주인공은~두구두구~마음을 Knock~ 하고 온 상큼한 소녀들! #트와이스  !!축하드립니다우리 앞으로 영원히 함께해용)

TWICE《THE SHOW》一位

雖然 TWICE 沒能在節目中分享感想,但在公開的認證照片中,九位成員各自做出可愛的動作與表情,以表達她們的喜悅,而這是 TWICE 以《Knock Knock》回歸後,在音樂節目獲得的第四個一位。

一起來欣賞 TWICE《Knock Knock》舞台與宣佈一位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twinkle110825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