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CT DREAM 本週以《Dunk Shot》活動

NCT DREAM《The First》概念照(來源:NCT@Facebook)(圖片來源:NCT@Facebook)

S.M. Entertaiment 表示,NCT DREAM 將從今日 (8日) 的 MBC MUSIC《Show Champion》開始,在各家音樂節目中帶來單曲專輯《The First》的收錄曲《Dunk Shot (덩크슛)》特別舞台。

《Dunk Shot》是翻唱自1993年李承煥發行的作品,NCT DREAM 以特有的清新活力重新詮釋,也令人更加好奇舞台演出又會是什麼模樣。

另外,NCT DREAM 憑藉著單曲專輯《The First》主打歌《最後的初戀 (My First and Last / 마지막 첫사랑)》在 SBS MTV《THE SHOW》中連續三週獲得一位,成績相當不錯。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