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rave Girls:希望能藉由《Rollin'》成功

Brave Girls《Rollin”》SHOWCASE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今年一月宣布改為五人體制,以玟瑩 (민영)、恩智 (은지)、Yu Na (유나)、You Jung (유정)、夏昀 (하윤) 等五位成員重新出發的 Brave Girls,於7日發行了迷你四輯《Rollin’》,並在當天下午舉行了專輯發售紀念 SHOWCASE。

在 SHOWCASE 上,Brave Girls 介紹了迷你四輯《Rollin’》,並提到 MV 的拍攝過程與準備專輯時的幕後故事等話題。

《Rollin’》由勇敢兄弟、ChaKun、TWO CHAMP、JS、MABOOS 等 Brave Entertainment 旗下的製作人參與詞曲創作,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專輯同名主打歌《Rollin’》由勇敢兄弟、ChaKun、TWO CHAMP 共同創作,是具有中毒性副歌與歌詞的 Tropical House 風格 EDM 舞曲。

恩智、玟瑩-Brave Girls《Rollin”》SHOWCASE

專輯主打歌《Rollin’》的 MV 在韓國被列為限制級,對此,成員恩智在 SHOWCASE 上說明了拍攝的過程:「我們第一次聽到 MV 內容和在拍攝 MV 的時候,一直都沒有任何煽情的內容。雖然我們無意如此,卻出了很多 MV 被判定為限制級的相關新聞。MV 之所以被判定為限制級,似乎是因為我們在其中露出的肌膚與身體曲線。事實上,這對增加 MV 的點閱率有相當的效果,所以我們想把這當作是正面的成果。」

而成員玟瑩也表示:「有不少人指責說這 (判定為限制級的MV) 是炒作,雖然這不是我們的目的,但如果這可以成為引起大眾的關心或好奇心的契機,我認為還是值得感謝。」

夏昀、Yu Jeong、Yu Na-Brave Girls《Rollin”》SHOWCASE

此外,玟瑩還公開了準備專輯時的幕後故事:「我們在準備這張專輯時,和代表勇敢兄弟聊了很多。每次我們發專輯的時候,代表都會很仔細地確認舞蹈、造型等細節,其實我們 Brave Girls 至今沒有獲得很好的成果,所以代表來看我們練習的時候,我們五個人因為既抱歉又感謝的心情,一起在代表面前放聲大哭,但代表一一地鼓勵了我們,給我們信心,讓我們很感謝。希望《Rollin’》這次一定要大紅,雖然這不是最後一張專輯,但我們和代表都把這張專輯當成最後一張專輯來準備。希望我們能成為讓勇敢兄弟感到驕傲的藝人。」

內容來源:Brave Entertainment / 今日亞洲 / 韓國經濟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