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 Pink 將發行日文單曲專輯《Bye Bye》

APINK 日單《Bye Bye》(圖片來源:Plan A Entertainment)

Plan A Entertainment 透露,A Pink 即將在29日發行第七張日文單曲專輯《Bye Bye》。

為紀念專輯發行,A Pink 也將在29日以福岡為起點、30日京都、4月1日東京、4月2日神戶等地舉辦發布會活動,與當地粉絲見面。

專輯同名主打歌《Bye Bye》講述在春天經歷過分手後,變得更加成熟的歌詞內容。另外,這次的專輯也將收錄 A Pink 為動畫《Rilu Rilu Fairilu 妖精之門》演唱的主題曲《BarBeeBuBae PON! (빠삐쁘뻬PON!)》。

A Pink 在去年8月發行的第六張日文單曲《Summer Time》曾登上 Oricon 排行榜第二名,反應熱烈,這次的新輯是否能延續以往的熱潮,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