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政宇、晉久有望出演電影《興夫》

政宇、晉久

(圖片來源:OSEN)

政宇、晉久收到電影《興夫 (흥부)》的出演提案,正在積極討論是否出演。

《興夫》是改編並重新詮釋韓國傳統童話《興夫傳* (흥부전)》的古裝電影,政宇、晉久分別收到的是弟弟「興夫 (흥부)」與哥哥「孬夫 (놀부)」的出演提案。

政宇的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先前曾表示:「政宇收到了《興夫》的出演提案,正在討論是否出演,還有部分細項需要協調。」而晉久的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則於8日透露:「晉久收到了《興夫》中『孬夫』的出演提案,正在積極討論中。」

另外,政宇出演的電影《再審 (재심)》最近屢創票房佳績,而晉久出演的電影《One Line》將於近期在韓國上映。

註:《興夫傳 (흥부전)》為朝鮮三大古典名著之一,是在民間傳說的基礎上加工成書的小說。故事講述貪婪的哥哥孬夫霸占遺產,並把弟弟興夫趕出家門,但心地善良的興夫意外救了一隻摔傷的燕子,燕子為了報恩,銜來一粒葫蘆種子給興夫,讓興夫從結出的葫蘆里得到大量金銀財寶和一座富麗堂皇的房舍;而財迷心竅的孬夫得知後故意折斷了燕子的腿再為牠醫治,最後孬夫不僅沒能得到金銀財寶,還落得傾家蕩產,身無分文。 (來源:維基百科)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