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雪炫 (縮圖,來源:S.M. Ent.、雪炫 Instagram)(圖片來源:S.M. Ent.、雪炫 Instagram)

甫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My Voice》的太妍,正在積極進行宣傳行程,6日作客 MBC 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時,主持人金申英提到:「雪炫的音樂播放清單截圖裡,全部都是太妍的歌。」,原來是雪炫怕造成太妍的壓力,不敢直接聯絡太妍,而將訊息傳給了金申英。

聽完金申英的話後,太妍笑著對雪炫喊話說:「直接連絡吧!為什麼總是透過別人聯絡我呢?更積極一點吧。」

太妍、雪炫留言 (來源:太妍 Instagram)(圖片來源:太妍 Instagram)

在節目之後,太妍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跟金申英的合照,並寫著:「mbc 廣播,回家鄉的感覺。#fine #金申英 #正午希望曲 #雪炫想見你了」;而雪炫也搭配好多愛心回應「姊姊我也是。」

太妍跟雪炫在節目跟 Instagram 上的可愛互動成為話題焦點,希望兩人也能成為好朋友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