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愛上了我的謊》海報(本文圖片來源:tvN)

由李玹雨、Red Velvet 成員 JOY 主演的《她愛上了我的謊》,公開正式海報及個人角色海報。

公開的正式海報中,李玹雨深情地望著 JOY,JOY 則是臉上充滿燦爛笑容,面對李玹雨的凝視感到害羞又幸福,兩張海報散發出清新浪漫的氛圍,令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劇的播出。

《她愛上了我的謊》海報

另一波個人角色海報,李玹雨、JOY、李廷鎮、李瑞元、洪西瑛五人也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

「隱藏身分的天才作曲家」李玹雨溫暖的微笑中,看似在隱藏著什麼,引人好奇。

李玹雨《她愛上了我的謊》個人海報

「維他命 Voice 初戀直行女」JOY 清澈的眼神配上天真爛漫的笑容,完美變身成陷入愛情的青春少女,讓人看著照片也忍不住跟著悸動。

JOY《她愛上了我的謊》個人海報

「歌謠界點石成金手」李廷鎮游刃有餘的笑容與充滿自信的眼神,散發出強烈的魅力。

李廷鎮《她愛上了我的謊》個人海報

在劇中飾演「CRUDE PLAY」樂團吉他手的李瑞元,微微抬頭笑著望向鏡頭,帶著一種讓人無法拒絕的性感魅力。

李瑞元《她愛上了我的謊》個人海報

「無法替代的性感天后」洪西瑛穿著露肩的紅色上衣,散發成熟女人味。

洪西瑛《她愛上了我的謊》個人海報

另外,《她愛上了我的謊》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講述隱藏身分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 (李玹雨 飾),與對他一見鍾情的女高中生尹素琳 (JOY 飾) 的愛情故事,將接檔《內向的老闆》於3月20日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Break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