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GOT7 MV 瀏覽人次破新紀錄!

《TT》、《Just Right》影片截圖(圖片來源:《TT》、《Just Right》影片截圖)

TWICE 的《TT》與 GOT7 的《Just Right (딱 좋아)》MV 瀏覽人次雙雙突破新紀錄!

根據 Kpopn 上午10點30分的截圖,TWICE 的《TT》瀏覽人次已突破1億5千萬,來到152,174,957。根據 Onehallyu 網站的紀錄,自 TWICE 公開 MV 到突破1億5千萬瀏覽人次僅耗費約131天,再度刷新韓國偶像團體中的最短紀錄!

而 GOT7 的《Just Right》則是在公開後一年九個多月的時間中,瀏覽人次突破1億,來到100,367,600,兩組團體的人氣都相當驚人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再次欣賞《TT》與《Just Right》吧!

《TT》

《Just Righ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