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GFRIEND:和 TWICE 是為彼此加油的好友

GFRIEND、TWICE(來源:GFRIEND@Facebook、Genie)(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Genie)

甫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AWAKENING》回歸的 GFRIEND,今日 (7日) 接受平面媒體的訪問,提及與 TWICE 間的友情。

GFRIEND 在訪問中首先表示,TWICE 是良性競爭的對手。Ye Rin 也說:「平常和 TWICE 就很親,之前還在想說什麼時候能一起活動,結果這週就遇上了,所以很開心。」

So Won 表示:「我們真的和 TWICE 是很好的朋友,彼此傳達了想變得親近的訊息後,也一起進行合作舞台,就漸漸變熟了。現在也是彼此的預告一出來,就會互相加油的好同事。」

兩組「大勢」女團的友情是不是很溫馨呢?希望她們的感情可以越來越好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