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P 第六張單曲《ROSE》MV、音源

B.A.P 第六張單曲《ROS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A.P 今天 (7日) 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六張單曲專輯《ROSE》,並透過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Wake Me Up》MV。

《ROSE》所代表的色彩是紅色,與以黑色作為象徵的正規二輯《NOIR》同樣屬於色彩系列。專輯共收錄三首歌曲,主打歌《Wake Me Up》有著中毒性的吉他節奏,蘊含著 B.A.P 想要傳達給現代人們的訊息;而 MV 則表現了被囚禁在黑暗中的自我及迎來希望的樣子,希望能帶給畏縮的現代人打破現實之牆的勇氣。

接著一起來欣賞《Wake Me Up》的 MV 及《ROSE》的其他收錄曲:

《Wake Me Up》

(影片來源:TSENT2008@YouTube)

《DYSTOPIA》

《DIAMOND 4 YA》

(影片來源:Kpop Music_ 2@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B.A.P 將於今天韓國時間晚上9點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topstarnews / Geni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