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FRIEND 迷你四輯音源、MV 公開

GFRIEND《THE AWAKENING》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GFRIEND 今日 (6日) 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AWAKENING》,並公開主打歌《FINGERTIP》MV。

《FINGERTIP》是結合迪斯可與搖滾元素的舞曲,歌詞描述女孩們主動向心儀對象出擊的故事。具有中毒性的旋律和 GFRIEND 的甜美歌聲相互結合,再配上強而有力的舞蹈,讓大家看到她們不同以往的另一面,也令粉絲們相當期待舞台演出呢!

除了主打歌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風之歌曲 (바람의노래)》、《飛行雲 (비행운)》、《守護我的地球 (나의지구를지켜줘)》、《春雨 (봄비)》、《Ping (핑)》等歌曲,趕緊來聽聽看吧!

《風之歌曲 (바람의노래)》

《FINGERTIP》

《飛行雲 (비행운)》

《守護我的地球 (나의지구를지켜줘)》

《春雨 (봄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IaxYpVrWs

《Ping (핑)》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vch、K-MUSIC [3]@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