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ave Girls《Rollin'》第二波 MV 預告

Brave Girls《Rollin”》第二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Rollin’》第二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7日發行迷你四輯《Rollin’》的 Brave Girls,今天 (6日) 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Rollin’》的第二波 MV 預告。

《Rollin’》由勇敢兄弟、ChaKun、TWO CHAMP 擔任詞、曲創作,是一首結合了 Tropical House 風格的 EDM 舞曲,中毒性高的副歌與歌詞是特色所在;在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藍色的眼珠與繡有蕾絲花紋的華麗服裝令人聯想到吸血鬼,而影片中也公開了風格性感的新曲舞蹈,展現了 Brave Girls 特有的魅力。

接著一起來看看《Rollin’》的第二波 MV 預告: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另外,Brave Girls 將於7日中午12點發行迷你四輯《Rollin’》並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