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羅暎錫 PD 4月22日來台辦同樂會

羅暎錫 羅 PD「又來了」2017朋友同樂會 (來源:蘑菇娛樂)(圖片來源:蘑菇娛樂)

曾製作出《兩天一夜》、《花漾爺爺》、《一日三餐》、《新婚日記》等新穎綜藝節目的製作人 ─ 羅暎錫 (羅 PD) 將再度造訪臺灣,這次他將帶著團隊中的金大柱作家在4月22日來台舉辦朋友同樂會,不僅會有深入訪問,還有經典的福不福遊戲,想必會讓忠實觀眾們留下非常特別的回憶!

根據主辦單位蘑菇娛樂的消息,真愛區的邀請碼審核程序已結束,所以沒有參與到申請過程的朋友,則剩下麻吉區的門票可以選購。活動門票將在今晚 (6日) 晚間7點正式開賣,趕緊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羅暎錫羅 PD「又來了」2017朋友同樂會

  • 活動時間:2017年4月22日(六) 18:30-21:30【入場時間:18:00~18:45 (逾時不得入場)】
  • 活動地點:四號公園文創 演藝廳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B1)
  • 售票時間:2017年3月6日 (一) 19:00 開賣
  • 售票通路: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票價:新台幣 1,988 元 (真愛區 / 麻吉區,全區對號入座)
    • 真愛區:1人1票,須使用邀請碼購買,由系統自動配位
    • 麻吉區:1人最多購買2張,可系統配位或自行選位
  • 購票福利:
    • 真愛區:獨享簽名會,10人一組合照
    • 麻吉區:20人一組合照
  • 座位圖:

羅暎錫 羅 PD「又來了」2017朋友同樂會 (來源:蘑菇娛樂)

(原主辦單位公開為兩張座位圖,此為合併圖,圖片來源:蘑菇娛樂)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蘑菇娛樂@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