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un. K:真的很抱歉,我會早日康復!

Jun. K(圖片來源:Jun. K @Instagram)

Jun. K 在演唱會摔下舞台後,在4日透過 Instagram 以影片的方式,再度向粉絲們報平安。

在26日的 2PM 演唱會中,Jun. K 不慎從舞台摔落,需要留院療養,他在4日透過影片表示:「大家好,我是閔俊 (Jun. K 本名),大家因為我嚇到,還很擔心吧?真的很抱歉,我會早日康復,大家不要擔心,我會盡快帶著好的消息跟大家見面,我愛你們,對不起。」

影片中,可以看到 Jun. K 在醫院病房中戴著口罩,以自拍的方式拍攝片段,最後還用骨折、受傷的手做出手指愛心,讓人心疼他的同時,也感受到他對粉絲的抱歉感、愛與感謝。

另外,因 Jun. K 受傷,2PM 原定於3月3日至5日舉辦的《6Nights》演唱會已經取消,來看看 Jun. K 的影片吧:

 

JUN. K(@jun2dakay)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3 11:54下午 PST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Jun. K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