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FRIEND 迷你四輯預購超過十萬張!

GFRIEND《THE AWAKENING》(來源:NAVER MUSIC)(圖片來源:NAVER MUSIC)

GFRIEND 新輯預購量已超過十萬張!

GFRIEND 即將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AWAKENING》,2月27日開始接受預購,時至今日 (5日) 預購量已超過十萬張。報導中還指出,GFRIEND 去年7月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LOL》預購量是六萬張,時隔八個月上升了66%,可見 GFRIEND 的人氣持續高漲。

另外,GFRIEND 的迷你四輯《THE AWAKENING》收錄了《風之歌曲 (바람의노래)》、《FINGERTIP》、《飛行雲 (비행운)》、《守護我的地球 (나의지구를지켜줘)》、《春雨 (봄비)》、《Ping (핑)》等六首歌曲,將於韓國時間6日中午12點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