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泰俊、普美以登山約會結束假想婚姻生活

崔泰俊、普美《我們結婚了》(圖片來源:《我們結婚了》截圖)

崔泰俊、A Pink 普美以登山約會來結束他們約六個月的假想婚姻生活。

4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泰美夫婦」崔泰俊、普美迎來他們假想婚姻生活的最後一次約會,在收到任務卡後,他們前往淸溪山,選擇了以初見面時,兩人都喜歡的登山作為最後約會。

就像是第一次約會般,崔泰俊在普美的要求下,立刻盡展他模仿聲帶的才藝,讓原本因為要分開而感到可惜的普美,也忍不住笑起來,接著他們還在願意石塔附近吃泡麵、寫下給對方的最後一封信,雖然崔泰俊總是充滿虛勢、愛開玩笑,但在最後一刻他也表露出真心,向普美說出「我愛你」,讓她開心又感動。

結束兩人的約會後,崔泰俊與普美各自與製作組進行訪問,兩人一起看對方寫給自己的信,崔泰俊表示:「覺得要將自己心裡想說的話用文字全寫出來,真的很困難,2016年能夠遇到老婆 (指普美) 真的學到、感受到很多,真心地愛你,謝謝。」,普美則表示:「感覺我都只是在接受,很抱歉,因為崔泰俊是我老公,所以很幸福,最後,我的男人,我愛你。」,而普美最終還是因不捨而落淚。

下週《我們結婚了》將迎來新假想夫婦,現在一起來看看「泰美夫婦」最後約會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