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慧喬:亞仁、仲基當我是常請客的姊姊

宋慧喬《W KOREA》畫報(來源:W KOREA)(圖片來源:W KOREA)

宋慧喬近日為時尚雜誌《W KOREA》三月號拍攝封面及內頁畫報,並談到與劉亞仁、宋仲基的友情以及對婚姻的想法。

宋慧喬先是表示自己並不認為男女之間有純友情,在演藝圈中也沒有「男生好友」:「雖然我和同公司的劉亞仁、一起拍電視劇的宋仲基很親近,但他們大概只當我是經常請客的姊姊吧!」,強調他們之間的感情更像是姊弟。

即將進入四十代的宋慧喬,覺得結婚是越來越難了:「周邊的人都結婚、生小孩,所以我也想著該結婚了。年輕的時候覺得很容易,但現在好像越來越困難,因為能遇見的人有限,所以看人的眼光也變得更具體。而且,聽到已婚朋友們的故事,幻想也會漸漸破滅呢。」

另外,想看到更多宋慧喬的畫報及訪問就別錯過《W KOREA》三月號囉!

宋慧喬《W KOREA》畫報(來源:W KOREA)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 KOREA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