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棟元:抱歉沒能認知外祖父不正確行為

姜棟元(圖片來源:xportsnews)

演員姜棟元親自為與他外曾祖父相關的爭議而向大眾道歉。

姜棟元因含有「外曾祖父是親日派」內容的文章而要求媒體刪除該報導,並引起爭議,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日前就這事件發表了道歉聲明,而姜棟元在5日再度透過 YG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這次是他親自為自己的錯誤、外曾祖父相關的爭議道歉,來看看吧:

大家好,我是姜棟元,

首先要為引起與外曾祖父相關的爭議向大家送上深深的歉意。

從小我就是聽著外曾祖父的美談成長,因為外祖母是獨立有功者的子孫,所以很自然就會聽到、接收到關於外曾祖父的美談,

2007年接受訪問的時候,我沒能準確地認知地那位 (指外曾祖父) 的錯誤行為,再次為此向各位道歉。

這次的事讓我感到很混亂,也有很大的衝擊,因為是與家族史相關的事情,所以為了準確地掌握問題,需要花些時間去回顧相關的資料,對於在這過程中進行的不成熟應對,我向所有相關人員致歉,沒能以最快的速度告知大家我的立場這點,也要向大家道歉。

我是演員之前,作為韓國的國民,覺得要更正錯誤的歷史,不能讓這種不光彩的事再次發生,因此這次的事,我真心地感到很慚愧。

過去沒能準確地認知事實,

不成熟的應對而引起爭議,

沒能在最快的時間發表我的立場,

我認為全部都是我的錯誤。

我知道了我外曾祖父不光彩的過去,透過這次的事情,我會更努力學習歷史,也會好好反省,不管是多微小的事,我都會去尋找我感做的事去實踐。

再次向所有因為這次的事而感到心亂的各位,真心地道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