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聖旻、申河均等人確認出演《風風風》

(縮圖) 李聖旻、申河均、宋智孝、李伊(圖片來源:SPOTV STAR)

李聖旻、申河均、宋智孝、李伊確認出演電影《風風風》,將在13日進行首次拍攝。

《風風風》以濟州島為背影,講述渴望脫離平凡生活的四個男女,尋找真愛的故事。李聖旻在劇中飾演錫根一角,有著不輸20代的年輕身材與心理,是個濟州島的大情聖,申河均則飾演峰秀一角,雖然年輕時夢想成為最頂尖的廚師,如今卻是個軟弱的丈夫,與錫根是大哥、妹夫的關係。

宋智孝在劇中飾演充滿幹勁的美英,是峰秀的妻子,同時也是錫根的妹妹;而李伊則飾演帶領峰秀進入新世界的 Jenny 一角。

另外,《風風風》預計在3月13日開拍,並於今年內上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