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敘俊、安智英合作浪漫 MV

Kim Ji Soo《Dream All Day》 MV(圖片來源:《Dream All Day》MV 截圖)

歌手 Kim Ji Soo 在3日公開迷你專輯《A Dream》主打歌《Dream All Day》的 MV,這次 MV 特別請來朴敘俊、臉紅的思春期成員安智英出演,上演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據悉,朴敘俊為了應援至親 Kim Ji Soo 的新專輯,即使國內外行程繁忙,還是特別為好友出演,見證兩人的友誼。

MV 中,朴敘俊飾演出現在安智英夢中的貼心男友,兩人用著充滿愛意的眼神望著彼此,一起吃著零食度過愉快的時光等等,完美呈現出戀人之間平凡又幸福的日常,讓人看著 MV 也跟著一起心動。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Dream All Day》的 MV 吧!

https://youtu.be/Lc_hPsg4gI0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