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CTON《READY》MV、音源

VICTON《EYEZ EYEZ》(圖片來源:《EYEZ EYEZ》MV 截圖)

VICTON 在2日帶著全新迷你二輯《READY》回歸,並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EYEZ EYEZ》的 MV。

《EYEZ EYEZ》描寫面對女朋友只顧盯著手機注意力都不在自己身上的男生,求女友讓他看看美麗的雙眼,有趣的歌詞相信能讓很多人感同身受;而公開的 MV 中,充滿夢幻氛圍的場景,搭上 VICTON 整齊劃一的強烈舞蹈,充滿中毒性的歌詞與旋律,讓人忍不住一聽再聽。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EYEZ EYEZ》的 MV,以及其他專輯收錄曲吧!

EYEZ EYEZ

IN THE AIR

BLANK

SO BAD..

SUNRIS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