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SY 將在4月回歸!

PSY(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PSY 將在四月回歸,目前正全力準備新輯製作中。

PSY 在2日於菲律賓馬尼拉 SM MOA ARENA 舉行的《ONE K GLOBAL PEACE Manila Concert 2017》上,宣布即將在4月回歸的消息。

PSY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在3日向媒體透露:「PSY 從去年就開始一直準備著新曲的製作,將在4月份帶著全新專輯與大家見面。」

這是 PSY 繼2015年12月發行的《七輯是 PSY (칠집싸이다)》後,睽違約1年4個月再次回歸,這次將為粉絲帶來如何全新的歌曲,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