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FRIEND《THE AWAKENING》試聽

GFIRNED《THE AWAKENING》試聽(圖片來源:《THE AWAKENING》試聽截圖)

GFRIEND 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AWAKENING》音源試聽公開。

回歸在即的 GFRIEND 今天 (3日) 公開新專輯《THE AWAKENING》的音源試聽,公開的影像中,包括主打歌《FINGERTIP》在內,共收錄了六首歌曲,透過專輯將讓大家看到成員們更成熟的一面。

專輯收錄的六首歌曲,按照試聽影片依序是《風之歌曲 (바람의노래)》、《FINGERTIP》、《飛行雲 (비행운)》、《守護我的地球 (나의지구를지켜줘)》、《春雨 (봄비)》、《Ping (핑)》,六首不同風格的歌曲,令人期待 GFRIEND 多樣化的音樂色彩,與高完成度的專輯。

另外,GFRIEND 迷你四輯《THE AWAKENING》將在3月6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發行,現在先來欣賞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