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IESTAR 曹璐正在準備 SOLO 單曲

曹璐(圖片來源:tenasia)

FIESTAR 曹璐正在準備她的首張 SOLO 單曲。

經紀公司 LOEN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今天 (3日) 表示:「曹璐是在準備 SOLO 單曲專輯,具體的發行日期還沒有決定,但預計會是三至四月左右,曹璐正考慮透過這次的單曲與其他女團成員合作,但具體細節、情況都還沒確定。」

曹璐在2012年作為 FIESTAR 一員出道,而其實早在2004年她就曾以「璐璐」的名義在中國活動,甚至獲得中國中央電視台年末歌謠大賞的新人獎,2015年起透過《黃金漁場-Radio Star》展現出眾的藝能感,深受觀眾喜愛。

另外,這是曹璐首次的 SOLO 活動,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