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生日快樂!

SUGA(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官方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9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SUGA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SUGA / 슈가
  • 本名:閔玧其 / Min Yoon Gi / 민윤기
  • 生日:1993年3月9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7kg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 SUGA 個人檔案:SUGA 資料版

SUGA 是 BTS 防彈少年團饒舌,一直有參與詞曲創作的他,去年以「Agust D」之名發行個人 MIXTAPE,展現有別於 BTS 防彈少年團的舞台風格,不只獲 Billboard 盛讚,更成為 fuse TV 推薦的「年度20最佳 MIXTAPE」之一,可見他的饒舌、創作能力都獲得大家的認同,也讓人更期待他充滿個人風格的作品。

除了個人活動外,SUGA 也忙於各種團體活動,包括發行專輯、進行海內外宣傳、舉辦巡迴演唱會,可以說是忙忙忙,但不管多忙,他都會定時透過官方 SNS 分享不同造型的自拍照與近況,透過多樣化的方法與粉絲們互動,展現出貼心、溫柔的一面,希望 SUGA 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屬於他的魅力!

最後送上 SUGA《Agust D》MV,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 SUGA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UG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슈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ibighi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