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TOB 新輯《Feel'eM》第二波概念照

BTOB《Feel”eM》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BTOB @Facebook)

BTOB 第十張迷你專輯《Feel’eM》第二波團體、個人概念照公開。

新一波的概念照以綠色為背景,七位成員各自擺出突顯他們個性的姿勢,搭配乾淨、整齊的服裝造型抓住大家的視線,他們還利用了雨傘、掃帚、桌子、小提琴、羽毛、放大鏡、椅子…等等不同的道具,令人對專輯概念更感好奇。

另外,BTOB 迷你十輯《Feel’eM》將在3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發行,現在先來欣賞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吧:

恩光 恩光《Feel”eM》概念照

旼赫 旼赫《Feel”eM》概念照

昌燮 昌燮《Feel”eM》概念照

炫植 炫植《Feel”eM》概念照

Peniel Peniel《Feel”eM》概念照

鎰勳 鎰勳《Feel”eM》概念照

星材 星材《Feel”eM》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