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an To Man》6日完成拍攝、辦慶功宴

朴海鎮《Man To Man》預告海報(圖片來源:Mountain Movement Story)

朴海鎮主演的 JTBC 新劇《Man To Man》將在3月6日完成拍攝,並舉辦慶功宴。

《Man To Man》表示:「在四月播出的《Man To Man》是事前製作,劇組將會在6日拍攝最後的場景,之後所有工作人員與演員們會前往汝矣島某餐廳參加慶功宴。」

由朴海鎮、金玟廷、朴誠雄主演的《Man To Man》,由去年年末開始拍攝,經過約四個月後,即將完成所有拍攝,而拍攝結束後會全員出席慶功宴,放鬆的同時也慶祝結束一部作品。

另外,《Man To Man》將接檔《大力女都奉順》在4月21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