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新七人男團 MVP 13日發行首張專輯!

MVP (縮圖,來源:PH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PH Entertainment)

韓國樂團又有新勢力報到,七人男團 MVP 將於13日發行首張專輯《MANIFEST》正式出道!

由 PH Entertainment 推出的新人男團 MVP,由 Kang Han (隊長)、Ra Yoon、Gi Taek、PK、Jin、Been、Sion 等七位成員組成,經過長時間練習的他們,也為了即將迎來的出道舞台積極準備中。

MVP 出道專輯《MANIFEST》是由人氣作曲家團隊「Urban 全勝 (어벤전승)」製作,曾為 BoA、S.E.S、KARA 等人製作專輯的「Urban 全勝」,此次將是首次為男子偶像量身打造音樂,將會與 MVP 帶來如何的成果也讓人期待!

而 MVP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MANIFEST》的前導 MV,七位成員們在畫面中央的平台展現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再加上高難度的動作編排,讓人更加期待他們的出道。

MVP 將在13日中午透過音源網站發行首張專輯《MANIFEST》,並在當日舉辦 SHOWCASE 正式開始活動。此外,他們也將在14日的 MTV《THE SHOW》表演出道舞台,並依序在《Show Champion》、《M!Countdown》、《音樂銀行》、《音樂中心》、《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中進行新輯宣傳。

 ♠ MVP 官方社群平台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首爾經濟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