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OT7《ARRIVAL》概念照、影片:JB

JB《ARRIVAL》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GOT7 將於13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官方 Facebook 今日 (2日) 也公開了成員 JB 的個人概念照。

照片分為兩種風格,一張是 JB 低頭沉思的模樣;另一張則是以紅色為背景,穿著杏色毛衣的 JB 正以強烈眼神凝視鏡頭,看起來相當帥氣呢!

除此之外,Mark 與 JB 一同拍攝的概念照及 JB 的 MV 拍攝花絮影片也都公開囉!一起來看看吧!

JB《ARRIVAL》概念照

Mark、JB《ARRIVAL》概念照

 

JYPnation(@jypentertainment)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1 7:00上午 PST 張貼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OT7@Facebook / jypentertainment@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