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OSS GENE 新曲 Part 互換版 MV

(縮圖) CROSS GENE《MIRROR》概念照 (來源:CROSS GENE @FB)(圖片來源:CROSS GENE@Facebook)

CROSS GENE 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MIRROR》主打歌《Black or White》的 Part 互換版 MV。

影片中,CASPER、TAKUYA、SEYOUNG 組成的「Black 組」要和 SHIN、SANGMIN、YONGSEOK 的「White 組」互相交換演唱片段和舞蹈,右下角還有原版舞蹈供大家對照。

雖然一開始看似還算順利,但隨著歌曲漸漸邁向高潮,大家也就越來越慌亂呢!究竟 CROSS GENE 能否完成任務呢?趕緊來看看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ROSS GENE 크로스진@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