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潤娥香港出席品牌酒會,展現成熟魅力

潤娥 香港品牌活動(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卡卡)

少女時代的潤娥在28日於香港出席品牌酒會,以西裝造型展現成熟女性魅力。

時尚品牌 Dior 在28日於香港置地廣場舉辦2017女裝系列預覽酒會,潤娥特地前往香港參加,她以黑白色、簡單的造型搭配西裝外套現身,散發出幹練、成熟的魅力,她一出場就令逾三百名等待已久的粉絲高聲尖叫,讓大家感受到她的高人氣。

在訪問中,潤娥談到與時完、洪宗玄合作的新劇《戀愛中的王》,她表示:「雖然希望有好的收視率成績,但更希望能獲得觀眾的喜愛。」,問到她在拍攝中有什麼困難的事時,潤娥表示是氣溫:「雖然韓國現在有變暖了一點,但拍攝的時候還是十分寒冷,我會努力尋找保溫的方法,相信合作的演員們也都是這樣。」

潤娥 香港品牌活動

除了電視劇外,潤娥與玄彬、柳海真…等人合作的電影《共助》票房成績也很不錯,上映至今已有七百萬觀影人次,問到會不會有續集時,潤娥回答說:「我沒有聽到要拍續集的消息,但如果觀眾希望我再出演,我也很樂意參與。」

最後問到潤娥比較喜歡出演電視劇還是電影作品時,她表示:「比起說喜歡哪一類型,我覺得作品和角色更重要,只要有機會,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我都希望能透過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香港0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