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呂珍九、孔昇延等人確定出演《Circle》

呂珍九、孔昇延、金剛于、起光
(圖片來源:xportsnews)

tvN 全新電視劇《Circle》演員陣容出爐!呂珍九、孔昇延、金剛于、HIGHLIGHT 成員起光將攜手合作。

《Circle》以現代及2037年的兩個時空為背景,展開一連串的故事,是一部全新題材的科幻劇。

呂珍九在劇中飾演大學生金宇振一角,追查著在外星人出現後引發一起充滿疑問的事件,這是他繼 SBS《大撲》後,睽違一年多再次回歸小螢幕,將帶來如何的演技令人期待。孔昇延則擔當演出女主角,是宇振同所學校的女大學生,也是整起事件的核心人物。

金剛于在劇中飾演生活在2037年的金俊赫一角,在2037年的未來,分為沒有犯罪、疾病、不幸、感情的「智能地區」,及充滿各種犯罪與疾病的「一般地區」,金俊赫生活在「一般地區」,並追查著一起在「智能地區」發生的疑問事件,是個熱血的警察。

而起光在劇中飾演生活在2037年「智能地區」的市政府公務員,主要與金剛于一起追查案件。起光在先前《我也是花》、《Mrs. Cop》、《Monster》等多部電視劇展現豐富的演技,這也是他在組合團名正式改為 HIGHLIGHT 後,首次出演的作品,可以說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另外,《Circle》由曾寫《樹大根深》、《六龍飛天》的金榮昡、朴尚淵編劇企劃,曾拍攝《SNL Korea》的閔真基導演執導,預計在五月中旬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