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允熙《趙允熙的提高音量》
(圖片來源:KBS)

李東健、趙允熙曝出戀情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趙允熙也在主持的電台節目《趙允熙的提高音量》中,首次對戀情開口。

在節目一開頭,趙允熙說:「我們都在夢想著特別的愛,特別的愛並不是與特別的人交往才叫特別,而是與普通的人相遇,產生特別的愛,總會有那一個地方有著燦爛、閃亮的愛在等你,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我成為了那燦爛、閃亮燈光中的一個。大家應該都看到新聞了,很感謝許多人給予的祝福跟應援,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們。」

趙允熙也在節目上一一念著聽眾傳來的訊息,聽眾們紛紛為她的戀情獻上祝福,其中有一名聽眾說:「臉上真的閃閃發光呢,祝福妳。」,趙允熙也笑說:「那是因為我剛剛才去拍完廣告啦。」,相當可愛。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