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東神、SJ、少時有望於今年下半年回歸

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 (圖片來源:世界日報)

從退伍後即將展開活動的前輩團體到剛開始綻放的後輩團體,S.M. Entertainment 的2017下半年將會相當忙碌。

東方神起

首先,東方神起的兩位成員允浩、昌珉將分別在今年的4月、8月退伍。

雖然東方神起的兩位成員仍在服役中,但去年10月在日本發表的混音專輯《Two of Us》還是登上了 Oricon 日榜一位,展現了不變的人氣;而今年兩位成員都將退伍,可以期待下半年看到東方神起以新專輯展開活動。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始源@Instagram)

Super Junior

「世界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正計劃在年底回歸。

Super Junior 成員們正在陸續入伍、退伍,利特、強仁、藝聲、希澈、神童、晟敏等成員已經以現役軍人或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完成服役的義務,而今年銀赫與東海、始源將分別於7月、8月退伍;除了預定於2018年7月退伍的厲旭與今年入伍的圭賢,Super Junior 的大部份成員將會齊聚,新專輯也相當值得期待。

利特在22日舉行的第六屆《Gaon Chart Awards》上也提到 Super Junior 的回歸計劃:「今年 Super Junior 準備在年底回歸,有興趣的人請和我們連絡,我們正在蒐集歌曲。」

少女時代

(來源:秀英@Instagram)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也正在計劃以完全體展開活動。

今年是少女時代的出道十週年,據說她們正在準備特別的內容。成員 Sunny 在《THE STAR》雜誌的訪問中提到:「今年內可以看到少女時代的新專輯,為了紀念少女時代出道10週年,想做一些足以成為紀念、讓人心情愉快的東西。當然一定要是有趣的東西。」

除了前輩團體之外,如果說 SHINee、EXO、f(x) 等中堅團體是 S.M. Ent. 的支柱,那麼女子團體與男子團體中的老么 Red Velvet 與 NCT 就是正在成長中。

Red Velvet

(圖片來源:Red Velvet@Instagram)

Red Velvet

Red Velvet 最近發行了新專輯《Rookie》,並在音樂節目獲得九冠王,更新了自己的最佳紀錄;專輯同名主打歌《Rookie》一直在音源排行榜前二十名內,在音樂節目公開舞台後,排行榜名次也上升,證明了 Red Velvet 活潑可愛的魅力。

NCT-U-127-DREAM

(圖片來源:NCT@Vyrl)

NCT

NCT 正以多元化的嘗試建立自己的風格。

NCT 以開放性與擴張性為關鍵,是成員可以自由變動、成員數不設限的新概念團體。以去年的 NCT U 為始,以首爾為基礎展開活動的 NCT 127、青少年組 NCT DREAM 等陸續出道,消化了多種不同的概念;其中,NCT 127 席捲了2016年年底各大頒獎典禮的新人獎,預告了未來將掀起一陣旋風。

從東方神起到 NCT,S.M. Ent. 的2017年相當令人期待!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