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新秀、豫彬化妝品廣告大玩《鬼怪》梗

新秀、豫彬 KOSE ADDICTION 廣告 (縮圖,來源:廣告影片截圖)(圖片來源:KOSE ADDICTION 廣告影片截圖)

MONSTA X 新秀與 DIA 豫彬最新拍攝的代言廣告,大玩「鬼怪」梗!

新秀與豫彬攜手為韓國 KOSE 拍攝的廣告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兩人特別化身熱門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劇中角色,引起話題。

在廣告中,將召喚鬼怪的關鍵物品從蠟燭換成了腮紅液,每當豫彬擺動手上的腮紅液時,「鬼怪」新秀就會出現在她身旁,最後兩人也重現在孔劉、金高恩在劇中的經典場景與台詞,詼諧又具有巧思的廣告設計,讓人會心一笑。

趕緊來看看這段由「鬼怪」新秀與「鬼怪新娘」豫彬帶來的廣告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reative Solution Team@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