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RRIVAL》概念照、影片:Mark

Mark《FLIGHT LOG : ARRIVAL》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GOT7 將於13日發表全新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並於今天 (1日) 公開成員 Mark 的個人概念照、影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Mark 以憂鬱的眼神凝視著左下方;而在另一張照片中,Mark 則以強烈的眼神直視鏡頭,展現了高傲的魅力。

Mark《FLIGHT LOG : ARRIVAL》概念照 

除了概念照之外,JYP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Instagram 分享了一段像是拍攝中的影片,並留言:「GOT7《FLIGHT LOG : ARRIVAL》Preview Clip #Mark @mark_tuan #GOT7 #FLIGHTLOG #ARRIVAL #NeverEver #Don’t care #想變成高領衣 (原文:GOT7 <FLIGHT LOG : ARRIVAL>  Preview Clip #Mark @mark_tuan #GOT7 #FLIGHTLOG #ARRIVAL #NeverEver #양심없이 #목폴라되고싶다)

 

JYPnation(@jypentertainment)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2月 月 28 7:00上午 PST 張貼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Instagram)

另外,GOT7 將於13日發行《FLIGHT LOG : ARRIVAL》後,正式展開專輯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Dispatch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