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k Won、Suzy《請別等我》MV 公開

Park Won、Suzy《Don”t Wait For Your Love》封面

(圖片來源:Makeus Entertainment)

Park Won 與 miss A 成員 Suzy 的合作曲《Don’t Wait For Your Love (기다리지 말아요)》於今天 (28日) 發行,並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Don’t Wait For Your Love》由 Park Won 親自創作詞曲,歌曲對戀人們因瑣碎小事而引起的不安傳達了溫暖的慰藉;而在 MV 中,Park Won 與 Suzy 以溫馨的咖啡店背景,緩緩唱出歌曲所要傳達的內容。

接著一起來欣賞《Don’t Wait For Your Love》的 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