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Feel'eM》曲目表公開

BTOB《Feel”eM》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將在3月6日帶著迷你十輯《Feel’eM》回歸的 BTOB,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

BTOB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主打歌《MOVIE》由成員鎰勳親自參與作詞、作曲,是首以鍵盤樂器與管樂組成的 Funk 舞曲,講述一個男人為一個帶著傷痛的女人深深著迷,歌詞充滿男性魅力,旋律也相當強烈。

另外,BTOB 將在3月5日於首爾高麗大學舉辦《BTOB’s Secret Room》粉絲見面會,而全新迷你十輯《Feel’eM》將在3月6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發行。

BTOB《Feel”eM》曲目表

曲目表:

  1. 只要開口 (말만 해)
  2. MOVIE
  3. ABOUT TIME
  4. 快點奔跑 (빨리 뛰어)
  5. SOMEDAY (언젠가)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